【2021秋天重返美瑛富良野~美食,美景!感動滿滿的三天二夜遊記來囉】

早安!!還記得AK前陣子去美瑛富良野吧!真心感動能在2021年重返這個美麗的地方!
今天就來分享沿途讓我感動的美景和戶外活動吧(照片很多,先帶大家用眼睛旅行哦)
從旭川出發~AK來到了 #十勝岳望岳台 ~這個十勝岳望岳台不但可以看到大雪山的 #旭岳#美瑛岳…等等山脈之外
還看的到富良野,旭川的街景~秋天?來這真的好美哦,也很適合登山唷!
/tmp/php3de7j9  
好美哦,到此一遊照來了~
/tmp/phpgciUqx  
而接下來必逛位於 #美瑛町#青池 啊)))我數不清來過幾次了!
/tmp/phpSXe2Y2  
每次都覺得這地方是仙境來著! ✨而這次還買了青池汽水,好夢幻的飲料啊,好喝!❤️
/tmp/php1g5zm3  
另外,很特別的是,這次我還去體驗了飛行傘? #パラグライダー,泛舟?‍♀️,還有獨木舟
這都是第一次在富良野體驗的耶!飛行傘一開始有點緊張,因為太久沒玩了~不過一飛上去真的好感動!!往下看到美美的富良野市,迎風飛行,超酷的!!
可惜我沒有GOPRO~不然拍起來一定超棒的!
而泛舟,我想到就想笑,我好久沒這樣大笑大叫了~哈哈?
#泛舟 出乎我意料的刺激好玩,沿途的紅葉黃葉也超美~很值得大家來玩玩啊!!特別是每次遇到大坡段落差時,真的超刺激~
/tmp/php0TnLLr  
而泛舟聽教練說了好多更刺激的國外泛舟地區…嗯,AK我接受的程度大約這樣就好~已經叫到快沒聲了~?
三五好友一起去玩一定超棒的!
另外如果真的害怕泛舟的朋友可以試試獨木舟,非常簡單就可以美景
盡收眼底,現在紅葉這個季節最適合獨木舟慢慢欣賞了呀!
/tmp/phpKEzMHE  
其實說到富良野,大家一定想看薰衣草吧!不過九月底的薰衣草花田早就採收的差不多了,還好我最愛的 #富田農場,還有不同種類的花田可以看看
/tmp/phpQMBybB  
?也是美滋滋啦! 而且富田農場的賣店有開我好開心哦!哈,這裡有很多我喜歡的 #薰衣草 產品,聞起好香好舒服,這次也買了不少送家人!
/tmp/php9GwFUB  
上二樓的話,還可以看到薰衣草精油的製作過程和試聞不同品種的薰衣草香!大家有來的話也別錯過了~
/tmp/phpduQ4OB  
在新富良野王子住一晚之後,我們又前往我好熟悉的地方 #富良野果醬園 還有 #富良野麵包超人專賣店 !!?大家之前看過AK介紹嗎??超超超懷念的~
/tmp/phpIpC8zi  
記得RIN和REITO小時侯,我們從十勝特地一日來回,來這買了好多麵包超人寶寶用品,連果醬也買了啊!!那時候真的好瘋狂,去程回程都要開兩個小時多呀!
你就看我有多喜歡麵包超人了?
這的果醬品質也很優,AK還是採草莓體驗耶!北海道草莓吃到飽,真的好過癮!!而且因為是製作果醬用的,所以帶一點酸感我更喜歡呀❤
/tmp/phpgDmJjq  
後來又直接去富良野的起司工坊學作起司,也好好玩哦!作好的起司可以自己帶回家,我隔天就吃了,原味,加點鹽就好好吃了!(外盒的圖片可以自己畫耶,我也畫的好開心))
/tmp/phpsJGR2X  
想想,這次的行程除了感動,我也不知該說什麼了,疫情比較穩定的現在,能再次重回富良野,美瑛,#トマム 我看什麼都好懷念,後來再去TOMAMU野星的 #水之教堂 也是好感動啊!超美的!?
上次因為天氣不好,沒能看到雲海,這次也讓我看到了)))超美的!!
/tmp/phpzMnIjJ  

 

接下來聊聊美食!!

其實這次光是 #美瑛町 的 #フェルム ラ テール 的超美咖啡廳和 #ノースグランバー富良野 豪華帳蓬外的烤肉BBQ大餐
AK就覺得很需要寫二篇專文來介紹啦!!

「フェルム ラ テール美瑛」(Ferme Le Terre Biei),這家餐廳光是外面的景觀就超適合拍照了,它是知名電影的取景地哦!

https://www.laterre.com/fermebiei/shop.html

 

/tmp/phpxx843x

所以一到這AK就先是拍個不停,太好拍的 #網美景點 啦!

/tmp/phpibdli7  

走入店內,好多美味的西點和麵包!堅持使用當地食材,盡量不使用添加物,

AK在一開始喝到新鮮的牛奶就感動到不行啊!!這也太太太濃醇香了吧!麵包也是!超香的!美瑛麵粉真的讚啊!

/tmp/phpzoe2CC  

要不是想說我點了和牛漢堡排怕吃不完,我真的想把桌上的麵包全梭哈了!!真的好好吃哦,加上奶油又更加美味了!

和牛漢堡排不用說,超好吃的啦!!有夠鮮嫩的~醬汁拿來配麵包也好搭~

/tmp/phpJEMRKP  

而店內有很多美味的點心可以買回家,AK吃了超人氣的奶油起司夾心餅乾!

/tmp/phpHl3tFa  

奶油起司都香,連餅乾都好香好好吃唷!!大家有來這一定要試試呀!!

/tmp/phpMtivKj  

 

另外,AK之前分享過 #ノースグランバー (NORTH GLAMPER富良野) 的 #豪華帳蓬 的照片了,

https://northglamper.jp/

其實它是在2021/7/30 才正式開幕,可以住宿的露營地啊!!

/tmp/php0k1VWb

不只有豪華帳蓬可以住,還可以一邊看著星空,一邊體驗炭烤BBQ!!
我們在這享用了當地和牛和野菜,真的很難忘!超美味的

/tmp/phpcLHAkq

…不好意思拍的照片不多,因為有點暗…
加上,我喝太多了!哈哈哈!

/tmp/php3lUVtq

富野良當地的頂級和牛啊!!!!!市面上也找不到!!入口即入,超香超嫩的!!
配上社長請的紅酒,美美的星空,真的太幸福了!!
另外,我們還烤了當地的頂級牛腸,完全不腥,好香好好吃唷!!
香腸也超棒的!!
加上當地農家的玉米,南瓜,青椒,烤什麼都好好吃!
至於豪華帳蓬呢??AK在之前就好有興趣了!這次真的親眼看到,也太速C了吧!!!
有冰箱,舒服的床,沙發,吊椅,空調~怎麼辦,我好想住看看唷

/tmp/phpwckX9A  

 

吼!!!!這次旅行真的好有口福!而飯店方面,也附上我在富良野吃的早餐(牛奶好喝呀)法式吐司也棒棒!!

 

/tmp/phpJgZodT

而TOMAMU星野渡假村的晚餐,我們是在Nininupuri(森林餐廳)用餐的

這裡AK來過,能夠再來這用餐,還配上啤酒喝到飽,好開心啊))))

/tmp/phpUtH03e

不管是牛排,炸雞,生魚片,甚至是蛋糕,能感受到製作的用心,配上超大的森林窗景,真的美極了,好享受呀

/tmp/phpWeHEnk  

 

而早餐之前我們是吃星野的hal,這次吃了大家推薦的SO RA,我的天呀,這也好棒哦

/tmp/phpx6pq7w

在這,可以選一樣主餐,我是選海鮮丼,這海鮮真的有夠鮮甜的!!另外沙拉和一些小菜是吃到飽,也非常美味!!

/tmp/phprnCBVK

 

/tmp/phpR6AnL0

居然還有北海道牛奶的珍珠奶茶!超好喝的!

/tmp/php5sQHHr  

連甜點也用心哦,我覺得哈密瓜凍也超推的!有夠香甜的!!

 

/tmp/phpbYGKSw

一聊美食就聊不完 ,剩下的妳們慢慢看照片視吃了!!我越寫越餓啊)))

認真覺得富良野,美瑛真的美食很多,風景又漂亮,期待之後大家可以快點來這玩玩啊!

 

另外,社長交朋友也有這次精彩的旅記影片記錄唷(點我)

快去看看吧!!

先把遊記寫到這,還有很多想介紹的,之後再來分享給大家~~

 

054更多即時的AK北海道遊記,記得看我的粉專唷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Ayakanoichinichi

 

054即時旅遊和北海道生活,追我IG~

 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ayakaasahi/